1212帶爸媽&3歲小姪子的不受控自由行五日

走遍京都大阪奈良宇治我活著回台灣啦

超殺的行程都有順利踩點(已哭

不過帶小孩真的好可怕

失控失控大失控

別人都以為我是他媽(哭

趁著工作轉換的空檔

臨時決定的大阪自由行

買的是易飛網的機加酒

SDBL半雙人房9999/單人房11500

航班

台灣虎航212 桃園國際機場 關西機場 1420 1745

台灣虎航213 關西機場 桃園國際機場 1835 2055

住宿

大阪江坂GR飯店(附設大浴場)_GR Hotel Esaka_ジーアールホテル江坂


DAY1

台灣-大阪-關西機場-入境-晚餐-買票券-江阪GR飯店

在關西機場第一航廈服務台

買關西周遊卡一日券2500円

在這邊服務人員第一句問Where are you come from?

我說Taiwan

他說太好了那我們可以說中文

揪甘心~可惜沒有多聊

一下飛機就遇到台灣人

是正直的帥哥一枚

還多給了我很多折價券

大家快去找他買~哈哈

接著到JR買ICOCA&HARUKA套票

一樣有中文服務人員

直接說中文就可以囉

ICOCA有不同圖案可以選擇

也有另外一種  KANSAI ONE PASS 可以選

是另外有針對部分設施有優惠的卡

詳情請看連結說明

https://www.westjr.co.jp/global/tc/ticket/icoca-haruka/

 

大阪江坂GR飯店(附設大浴場)_GR Hotel Esaka_ジーアールホテル江坂

電梯&藥妝店&UQ在8號出口/一般走5號出口

床寬110CM/房間一樣大 所以單人房加1500蠻划算的比較舒適

離江坂站約15分鐘路程 帶小孩要慎重考慮(大人一定沒問題

一路上有藥妝店、餐廳、便利商店、超市

房間不大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

床可以升降能有更大的空間

床頭空調冬天是暖氣,如果覺得太熱可以開窗戶通風

因為一開始我覺得有點悶以為空調是冷氣結果半夜熱醒

廁所有免治馬桶 無浴缸是淋浴式

牙刷牙膏大小毛巾 沐浴乳 洗髮精 潤髮乳 吹風機都有

11F有大澡堂 很舒服

愈晚人愈多~大家都是夜貓子(玩得太認真很晚才回飯店?

要帶自己的衣物與毛巾去有置物櫃可鎖東西、沐浴用品、吹風機有兩台

如果人太多就換好衣服回自己房間吹頭髮比較快


DAY2

奈良(東大寺+奈良公園)-午餐-宇治(平等院+宇治星巴克)-晚餐-飯店


DAY3

京都(伏見稻荷大社+金閣寺+京都車站)


DAY4

大阪歷史博物館+大阪城天守閣-午餐-大阪水上巴士-休息-晚餐-梅田藍天大廈空中庭園展望台-HEP FIVE摩天輪


DAY5

退房寄行李-大阪市立美術館-午餐-回飯店拿行李-關西機場-台灣

市立美術館常設展超級少(不認真10分鐘逛完 不建議特地前往

江坂-天王寺來回其實有點浪費時間&繞路

但如果是去天王寺採買就很建議列入名單

我趁午餐手刀衝Q'S MALL逛DAISO&GU

GU竟然可以自助結帳!

衣服放進去就直接算好有幾件&價錢

然後投入金額就可以完成取出裝袋!超方便

大創好像也有但我們排人工結帳

 

建議最後一天可以在江坂附近逛街

有UQ、激安殿堂、台隆手創館、AEON超市、大國藥妝店

但我家不走購物路線阿~只有我一個人想逛逛逛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